半片钥匙

断了后刚开始还能用一会儿,慢慢地就不能用了

© 半片钥匙
Powered by LOFTER

连续失眠,吃药也不管用,感觉心里烧着冷冷的火,脑袋滞重而清醒,每天上学走在路上感觉自己是个肥胖的幽灵


我知道这种状态很不好,妈说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要克服....不要躲

而我只是情不自禁的软弱,来得毫无理由,令我生气


昨晚一点,很燥郁地想我要是死掉怎么办,今天本来z要来,就想要是第二天还活着就和她说一下,万一我死了,要通知谁谁谁,不多,三四个人就够了,今天她没来,醒来后还活着也渐渐开朗起来,我情绪变得好快,人消极的时候真的容易傻逼,还好没和她讲


初中的时候想自杀,深夜里慢慢想,又觉得委屈又舍不得,世界太美了,我遇见的人太好了


当真正认识到自己的无价值后反而平静一点,世界还是一样美,我遇见的人还是一样好,只是我没有了,挺不错的,而且仔细想来,我已经没有什么一定要追寻的人和梦想了,哪怕是现在花去大把时间的兴趣,其实也可以不重要


狗屁,没价值就去创造价值,睡不着就让自己疲惫,这样一个关键的节点,我究竟在干什么,看清楚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