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片钥匙

断了后刚开始还能用一会儿,慢慢地就不能用了

© 半片钥匙
Powered by LOFTER

记事5

一周过的很匆忙,上星期的余感还没消散,这星期就完了。 
 
做了许多打算却没有付诸实践。我很愧疚又满怀希望。 
今天语文课老刘放视频,内容有关中国初涉社会的年青学生的生存现状,里面的两个事例主人公都或多或少地面临着主观上无可挽回的失败或是客观上无法改变的障碍,然而他们满怀希望。 
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唏嘘不已,愧疚也好,恐慌也好,愤怒也好,这些感情我们诚实地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因为大家的心情大概都差不多的。 
并且我们满怀希望。 
 
希望是什么呢,目标,盼头,不可预知我又隐隐期待的事,某些人沼泽里的灯,诗人手中的火。 
这话说得空洞了,到此为止吧。 
 

”我的心脏长了脚,在你字里行间的麦芒里一遍遍一遍遍地走,又痒又痛,可是我不断地走,仿佛这样我就能理解你。“


我仍然不能理解你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