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片钥匙

断了后刚开始还能用一会儿,慢慢地就不能用了

© 半片钥匙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爱美丽

看完打卡,哎呀这个地方还是自由些,虽然LOF对多账号切换也太不友好了!

奥黛丽塔图相貌就很甜,整个色调沉浸在绿莹莹的蜜糖色中,红绿撞起来是柔和又神秘的。最感动的几个镜头:艾米丽让空姐朋友把小矮人带到世界各地拍照寄给父亲,父亲把所有的照片摆在一起;楼下的女人收到艾米丽伪造的信,嘴唇轻轻贴上丈夫的遗照;艾米丽与尼诺在门口十几秒中的沉默里互相试探又像倾诉一般的亲吻;失意的作家路过写着他诗句的墙。

搜了豆瓣上的一些影评,两极分化很大呢……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这样敏感多事可称矫情的角色的,对结局超级满意,爱做梦的男孩与爱做梦的女孩,即使成年已久也像孩子般相爱。浪漫有一部分正是源于此呀

一个比较认同的是,艾米丽不是天使,她只是本性善良,又恰巧孤独罢了

还是有一点不能接受的,就是伪造信……到头来没有人爱她,且不说对象了,感情都是假的。永远过不去

4.5星吧!睡前看可以做个好梦~

评论
TOP